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段子一则]洗碗

(1)
安定:“我吃完了,清光,去洗碗~”
清光:“我不洗。”
安定(怒):“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清光:“我!不!洗!”
安定:“你到底洗不洗!”
清光:“我就是不洗!”
安定:“你!”
安定:“你不洗我洗……”
(2)
蜂须贺:“喂赝品,我今天累了,不想洗碗,这里交给你了行吗。”
长曾弥:“是是是,我明白了,你回房休息吧,这里我来就好。”
长曾弥:“浦岛!过来洗碗!”
浦岛:“???”
(3)
堀川:“兼桑~你吃完了吗?我要洗碗了。”
和泉守:“那个,国广,你最近辛苦了,要不你先回房间休息吧,今天这里交给我来就好。”
堀川:“好啊,谢谢兼桑~”
[片刻后……]
厨房内:哐当——!
和泉守:“抱歉啊国广,我不小心把碗全摔了……”
堀川:“兼桑……一个都没剩吗?”
和泉守:“还剩个勺……”
堀川:“………………………………”
(4)
和泉守:“呦清光,没想到会在这遇见你。”
清光:“是啊,好巧。”
和泉守:“话说清光你来这里干什么?”
清光:“还不是因为安定那个大笨蛋,让他洗个碗,竟然全摔了!”
和泉守:“诶?我看他是故意的吧?清光过来,我给你支个招。”
(5)
安定:“清光……你竟然买了不锈钢的碗?”

评论(25)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