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段子一则]私房钱

(1)
清光:“安定,我刚才收拾屋子,看到你书里夹了2000块钱是怎么回事?”
安定:“这……清光,你要明白,对你,我有隐瞒,但不会欺骗。”
清光(感动):“安定……”
安定(深情):“清光……”
清光:“搓衣板在外面,自觉点。”
(2)
蜂须贺:“长曾弥虎彻!这2000块钱是怎么回事!”
长曾弥:“(坏了被发现了,不管怎么样先道歉再说)对不起……”
蜂须贺:“……”
长曾弥:“对不起!”
蜂须贺:“……”
长曾弥:“对不起?”
蜂须贺:“你个赝品除了对不起还会说什么?”
长曾弥:“别杀我……”
(3)
和泉守:“我?别逗了,我和国广可是本丸的模范夫妻啊,而且我这么又帅气又强大的刀怎么会做出藏私房钱这种事~”
堀川:“兼桑!我在你抽屉里找到2000块钱,我拿去买东西了哦~”
和泉守:“知道了,拿去吧~”
安定:“……你不是说你不藏私房钱的吗?”
和泉守:“我是没藏过啊?”
安定:“那堀川翻出来的2000块是怎么回事?”
和泉守:“对哦……咋回事……”
和泉守:“好像是……安定你上周拜托我帮忙收着的?”
安定:“???!!!和泉守兼定你个%#*&$£!(追出去)堀川!等一下!等一下喂!”

决定给这个系列的段子起个名字,详情见tag……

评论(20)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