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段子一则]生日

(1)
安定出阵回到本丸。
安定:“奇怪,清光到哪里去了……”
和泉守:“呦安定,怎么回来这么晚?”
安定:“这次敌人有些难缠,多耽搁了一会儿……话说清光去哪了?”
和泉守:“咳……安定,你完了。”
安定:“啥?”
长曾弥:“大和守,你完了。”
安定:“什么鬼?”
安定:“喂国广,来的正好,你说兼定和长曾弥都什么毛病?”
堀川:“你不记得了?”
安定:“啥?”
堀川(沉重):“你不该忘记今天什么日子的……”
安定(莫名其妙):“今天什么日子啊,”
清光回到本丸……
清光:“安定回来了?回来这么晚,害我过生日还得自己去买蛋糕!”
安定:“哦今天你生日啊……你先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
然后安定就知道自己错了,深深地错了……
清光温柔地把一只手放在安定后脑勺上,然后使劲朝门框上一推,咚的一声安定脑袋上异军突起……
(2)
蜂须贺:“咦?”
长曾弥:“蜂须贺你回来了?那个,今天不是你生日嘛,我自己做了晚饭,就算是为你庆祝生日……要不你尝尝味道如何?”
蜂须贺:“长曾弥……”
长曾弥:“喂你怎么了?不会是感动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吧?”
蜂须贺:“不……我只是想说,我生日是四天前。”
长曾弥:“诶……?”
几日后……
堀川:“这几天好像没见到长曾弥先生?”
兼桑:“别提了,估计还在跪搓衣板呢……”
(3)
兼桑:“又帅气又强大的我可不能犯跟那两家一样的错误(反复确认堀川的生日日期中……)”
堀川(感动):“所以说兼桑熬夜是为了零点给我发生日祝福?”
清光:“虽说很用心,值得表扬……”
安定:“但是和泉守你这条生日祝福是昨晚23:59发的……”

每次看完活击都郁闷至极,就写妻管严系列发泄,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安定,兼桑反而一直是模范丈夫,我本意不是如此啊╭(°A°`)╮话说有什么梗是适合土方组的吗?

评论(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