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土方组】土方组之火星笑话

*土方组和原主的亲(dou)情(bi)向日常
*改编自各种童年笑话
*被熊孩子们气疯后的怨念产物

(1)
土方岁三:“阿兼,国广。你们觉得我的俳句集里,你们读到过的最伤感的句子是哪句?”
和泉守兼定:“岁月常相似,花开依旧人不复,流年尽相摧……”
堀川国广:“我觉得是……背诵全书……”
(2)
堀川:“以前,土方先生一直教导我和兼桑,不要去岛原花街这种场所,不然我们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影响身心健康。后来兼桑还是缠着我带他去了。结果我们果然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我们看到了土方先生……”
(3)
土方岁三今天心血来潮,来考和泉守兼定局中法度。
土方:“何为三不政策?”
和泉守挣扎着从困顿的睡意中抬起头:“不知道,不清楚,不要问我……”
(4)
堀川问和泉守:“假如我和清光,安定手合输了,兼桑会怎么说?”
和泉守:“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
堀川:“要是之后还输呢?”
和泉守:“不要紧,胜败乃兵家常事。”
堀川:“要是第三次还是输呢?”
和泉守:“那就是土方先生教的不好,我什么也不说。”
(5)
土方先生带堀川出去办事,把年幼的和泉守拜托给了冲田总司照顾,中午冲田带刀刀们出去吃饭。
和泉守:“麻烦你,鱼丸粗面。”
老板:“没有粗面”
和泉守:“是吗?来碗鱼丸河粉吧。”
老板:“没有鱼丸。”
和泉守:“是吗?那牛肚粗面吧。”
老板:“没有粗面。”
和泉守:“那要鱼丸油面吧。”
老板:“没有鱼丸。”
和泉守:“怎么什么都没有啊?那要墨鱼丸粗面吧。”
老板:“没有粗面。”
和泉守:“又卖完了?麻烦你来碗鱼丸米线。”
老板:“没有鱼丸。”
一旁的清光和安定看不下去了:“阿兼啊,他们的鱼丸跟粗面卖光了,就是所有跟鱼丸和粗面的配搭都没了。”
和泉守:“哦~~!没有内些搭配啊……麻烦你只要鱼丸。”
老板:“没有鱼丸。”
和泉守:“那粗面呢?”
老板:“没有粗面。”
和泉守:“什么都没有,开什么店!”
(6)
冲田:“哟,国广,你那只会说话的鹦鹉还活着吗?”
堀川:“唉,别提了,想不到我养了它一个星期它就死了。”
冲田:“啊?怎么回事?是病死的吗?”
堀川:“不,它和兼桑吵架,被砍死了……”
(7)
土方:“阿兼为什么要逃?”
和泉守:“这里的伙食太差了。”
土方:“胡说八道!说!你到底用什么弄坏的门锁?”
和泉守:“你给的面包。。。”
(8)
最近新选组出了点事,整个屯所面临着没有money的问题,这天和泉守和堀川在一起抱怨。
和泉守:“最近屯所面临财政赤字,大伙都恨不得把一块钱掰成两半用。”
堀川:“放心啦兼桑,不可能有这种事情发生的。”
和泉守:“哦?怎么说?”
堀川:“我试过,根本就掰不开。”
和泉守:“……”
(9)
这天土方,堀川,和泉守一同泛舟,一不小心船沉了。
土方和堀川靠“轻功”踩水回到岸上。
和泉守:“既然如此,又帅气又强大的我也不能认输!看我的!”
“扑通!”
堀川:“土方先生!我们好像忘记告诉兼桑石头的位置了?”
土方:“是……是啊……”
(10)
土方带和泉守出去巡街,遇到有浪人闹事,年幼的和泉守兼定上前阻止,二人打了起来。
土方:“阿兼!如果你输了,回去就把xxx课文抄xxx遍,再加上yyy练习册的zzz页……”
“而且以后他的伙食由你来负责。”冲田在旁边补充。
“而且以后你的伙食由我来负责!”土方说完后觉得有些奇怪:“我什么时候会做饭了?”
新选组的大人们看着和泉守的表情越来越难看,尤其是听到最后一句。
和泉守:“你这混蛋,我杀了你!”
对方成为天边一颗闪亮的星。
后来冲田跟堀川讲了和泉守第一次战斗的事,并且很好心的省略了某些细节,所以堀川只知道兼桑这么年幼就能帅气的解决敌人,却不晓得个中缘由。
——《论潜力的爆发》
(11)
和泉守:“国广,鬼是什么?”
堀川:“鬼?就是一种你想不通,理不清,弄不懂的东西。”
堀川走后,和泉守翻开了土方布置给自己的数学练习册。
和泉守(惊恐):“鬼!”
(12)
堀川:“兼桑,最近心算学的怎么样?”
和泉守:“65994276×47918796=5377629947”
堀川:“兼桑好厉害!”
和泉守:“(谁知道算的对不对,不过能说出这么一串数字就已经够令自己佩服了。)”

再来几个本丸篇:
(1)
和泉守和堀川一起去万屋,看到万屋新出来一款手表,旁边的广告说:“这款手表可以测试您的智商,如果转的慢,说明您很聪明。如果转速正常,说明您智商正常。如果转的快,说明您智商较低。”
堀川戴上表一看,表转的超慢,心想自己智商挺高,满意的买了一块。
和泉守也戴上表一看,转速正常,心想自己也不笨,于是也买了一块。
二人离开万屋没多久,审神者追过来高兴的说:“兼桑,国广,这手表好厉害,可以当电风扇使~”
(2)
和泉守兼定带队出阵,遇到敌人,和泉守同众多时间溯行军对阵。
和泉守:“你知道月亮绕着地球转吗?你知道木星比火星大吗?你知道哈雷彗星的周期是76年吗?你知道地球是圆的吗?……什么都不知道还想改变历史?”
于是时间溯行军们当场吐血身亡,本丸的大家轻松S胜。

评论(1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