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段子]愚人节

*愚人节贺文,愚人节也可以很浪漫
*虽然觉得羞耻还是决定发出来了
*全部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1)
和泉守兼定听主公说,今天是可以整人和恶作剧的日子,于是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堀川国广。他们在一起很久了,堀川一直小心翼翼的保护他们的感情。所以就不如跟他吵架或者提分手吧。
于是他找到堀川:“对不起,国广,我想……”
然后是十秒钟的沉默,堀川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忽然和泉守笑出声来,他把堀川拉到怀里:“愚人节快乐,我骗不出来啊……”
堀川松了一口气,跟着和泉守一起笑了出来。
因为爱你,所以连骗你都不舍得,因为我也会跟着一起心疼。
(2)
长曾弥虎彻浑身是血的回到房间。
蜂须贺:“你这个赝品!怎么弄成这样子了!”
长曾祢:“没……没事,不是什么大伤,休息一下就好了……”
蜂须贺:“……”
蜂须贺走上前,把那道伤口揭了下来。
长曾弥:“主公帮我化的妆,不关我事!”
蜂须贺:“……”
审:“啥?长曾弥重伤?”
药研:“嗯,这回是真的,不是愚人节玩笑。”
审:“……”
(3)
安定:“清光,看到款指甲油很适合你。”
清光:“啥?”
安定:“链接分享给你了哦~”
清光点开淘宝链接,看到“愚人节快乐”五个字。
清光:“安定,咱去手合场聊聊。”
今天也是和谐的一天。

勉强凑了三个段子作贺文,好草率😂不过还是要说一句,愚人节要开开心心的哦。祝我的刀刀们,以及当年做出上述三件事的那个人,都可以永远开心😁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