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主公有毒(6)

事实证明,长谷部说的没有错,这天我和清光被主公叫到房间。到了那才发现,第一部队——新选组的刀外加蜂须贺虎彻被主公聚齐了,吓得清光还以为时间溯行军又潜入池田屋了。
“这次找你们过来,是想商量一下救冲田总司的事情。”主公直接切入正题。
“主公,这不好吧?”清光犹豫道。
“先别管这些,清光你告诉我,你和安定愿不愿意帮冲田总司,如果不愿意,我绝不会再多管闲事。”
“这…………”过了许久,清光才像是下定决心一般,说,“怎么可能不愿意,那个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啊,只要有一丝希望,我当然希望他能够活下来……”
“那安定呢?”
“我和清光一样,如果可以,我当然希望守护冲田君的命运。”
“可是……如果改变了历史,后果可能不堪设想,而且如果被时之政府发现,可能整个本丸都会遭殃。”清光依旧担心。
“所以要找你们商量啊。”主公笑的很开心,“规矩是人定的,不钻空子可惜了,如果顺利,时之政府也不会发现不对。”
“可是主公,如果改变历史,岂不是跟时间溯行军没什么两样了吗?”
“我几时说过要改变历史了?”主公笑吟吟的看着我们。
“主公的意思是?”我们十分不解。
主公取出一叠书:“这些天我一直在研究这个,其实历史上多多少少存在着一些偶然性,稍有更改,就有可能会改变全局,所以我们要维护历史的轨迹。而那些在历史上留下一定影响的人,也必须完成他们的历史使命,所以冲田总司必须死。”
“……”我们一起盯着主公看,知道接下去的内容才是重点。
“不过我同时发现,只要历史的结果不被改变,就不会有事,至于过程如何改变,并不会对大环境产生什么影响,而我们就是要利用这个bug蒙混过关。”主公顿了一下,“所以说,你们不能救冲田总司。可是那些路人甲路人乙,你们救一万个也不要紧。”
“主公的意思是!”
“就是这样,理解精神嘛,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总之要造成一种冲田总司已死的假象,只要冲田总司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之后就随便你们怎么做了。”
“……”我像不认识一样盯着主公看,许久才憋出一句,“主公,您真的是……有毒……”
“嘻嘻,过奖了。”主公笑道,“那么接下来要说一下布置给你们的任务了,从今天起,加强训练强度,在下一次出阵池田屋之前,你们可要变强哦。还有啊,我历史其实学的不好,所以,新选组的历史,就靠你们给我补习了。”
“那,主公,我有个问题。”蜂须贺虎彻犹豫道。
“诶?还有什么问题?”
“如果这样做,是不是有可能救下近藤勇?”
“咦?”主公的目光在他和长曾弥虎彻之间游走。
“我就随便问问,才不是为了他!”蜂须贺别过头去。
“理解。”长曾弥先生笑。
“理论上来说,应该可以……”主公想了想说。
“那土方先生呢?主公有办法救下他吗?!”堀川国广跟和泉守兼定急忙问。
“应该……可以……”主公说,“不过在此之前,你们要好好帮我补习历史啊,我只有先把历史线理出来了,才能想办法帮助你们。”
我们六人互相对望一眼,齐声喊道:“遵命!”

这章……我就不打冲田组的tag了 囧rz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