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冲田组+土方组】相见欢(2)

*冲田组和土方组追随死后成仙的原主的故事
*第二章起全程欢乐向
——正文开始——
俗话说,人间有情,更胜天道,许是因为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堀川国广与和泉守兼定之间那份羁绊从未断过吧,有朝一日,他们又在仙界相聚了。
重聚那日冲田总司和土方岁三满意的看着自家爱刀,说:回来就好,以后这里的一切,就由你们协助我们一同打理了,辛苦了哦。
不久前近藤勇也带着长曾弥虎彻来到此处,至此,新选组的刀也到齐了,实在是可喜可贺。五把刀一同辅佐原主处理仙界琐事,日子过的十分的快乐和充实。
不过充实归充实,不少问题也接踵而来。如今已经穷的叮当响的刀剑男士们,连吃饭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冲田总司,土方岁三和近藤勇都已经羽化成仙,自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是对于刀剑男士来说,饿肚子可不好受。
说到money的问题,当初他们几个在仙界也是干劲十足的,但是到了月底准备领工资时,冲田总司对着清光和安定笑的一脸温柔:“这些天,清光和安定都辛苦了。不过呢,如今新选组在仙界的屯所刚刚落成,百废待兴,实在没有多余的资金了。所以呢,这几个月,就拜托你们再艰苦一下,辛苦一点……当然,我也会与你们同甘共苦,不领薪水……”
在冲田总司那温柔又饱含期待的目光的注视下,清光和安定把头点的跟鸡啄米一样,待冲田总司离开后,二人才回过神来:薪水,泡汤了。
而土方岁三则做的更绝,当堀川跟和泉守来找他谈论薪水问题的时候,土方岁三一句话不说,直接闭关修炼去了,并且声明:一切事宜不论大小,全部等他出关之后再商量。
无奈之下,为了解决吃饭的问题,他们打起了周边人家的主意,左文字家的柿子,粟田口家的地瓜都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但是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不久以后,他们去到一个叫做本丸的地方,为一个被称为审神者的人打工,每天帮忙耕地,喂马,以及跟随队伍出去打怪,以此来挣钱糊口。所幸还算顺利,因为新选组的人气加成,审神者都对前来做兼职的他们十分友好,尤其是加州清光。审神者一开始把他放到队伍里跟随出阵以及远征,没几天就离开部队在本丸做些内番,再后来当了近侍。当芳心可可的审神者有心把关系再往前走一步的时候,大和守安定坐不住了,提着本体冲进了审神者房间,大声宣布:“加州清光是我的人不许你打他主意!”审神者有些尴尬的说不知道他们两情相悦,否则绝不会做出这样阻人姻缘被马踢的事情。尽管审神者十分真诚的表示了歉意,大和守安定还是毅然辞职了。
“我家清光天下第一可爱,万一再有其他人打他主意怎么办,你敢肯定他们会像审神者一样好说话?”安定对前来劝解的堀川国广这样说,堀川一想好像有点道理,自家兼桑又帅又爱出风头,也不是个让人省心的,便跟着一起辞职了,这样一来,便又断了经济来源,五人不得不轮流去人界打听哪里可以做兼职。
这日轮到和泉守兼定在外面打听,一个戴着斗笠,浑身黑气缭绕的人迎了上来:“我看阁下英俊潇洒气质超群,请问阁下可是大名鼎鼎的新选组副长土方岁三所用的刀?”
“啊,正是,我是和泉守兼定,又强大又帅气,是最近很流行的刀。”和泉守兼定一甩头发,“找我什么事?”
那人心中冷笑,心想果然是个智商欠费的,面上却挂着讨好的笑容:“我是历史修正主义者,曾经带领着众多时间溯行军,可是不久前我的手下被一群来自本丸的刀剑男士杀的差不多了,现在正是缺人的时候,所以才来到人间招贤纳士,我看你也不是跟那群刀剑男士一伙的。像你这样又帅气又强力的刀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人才,所以,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我们的工资很高的哦。”
“这样啊,”和泉守兼定苦恼的皱了皱眉头,“可是我的主人是土方岁三啊,再加入你们不太合适吧,忠臣不事二主一女不侍二夫好吗。”
“是是是……”历史修正主义者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你愿意帮我们写一张招聘启事吗?会给你报酬的。”
“哦?这可以。需要又帅气又强力的我的亲笔签名吗?”
“哦?这敢情好。”历史修正主义者心道:新选组的人气向来高,如果让人知道这招聘启事是土方岁三的刀帮忙写的,还怕没人来吗。
“好,那需要我写些什么呢?”和泉守执着笔问。
“就写‘诚招时间溯行军,薪水面谈。’”
“好了。”和泉守唰唰两下写完,还很热心的帮他们把告示贴了出去,领了报酬便回去了。
“历史修正主义者?之前审神者要对付的不就是他们吗?你竟然会帮他们?”晚上,众刀吃着和泉守买回来的点心,提出疑问。
“兼定,话说不义之财拿了可是会倒霉的。”清光一边吃着团子一边说。
“没关系啦,反正我们已经倒霉到家了。”和泉守想起大伙这些天找兼职,四处碰壁的经历,不由地郁闷起来。
“那接下来它会让你倒霉到姥姥家。”安定说。
“那你还吃!”和泉守瞪了清光和安定一眼,随后把当时的情况全部讲了出来。
“噗——”清光一口茶喷了出来,“真有你的!”
“话说你不怕他们找你麻烦吗?”安定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问。
“等他们发现也晚了吧。这不得怪他们吗,谁叫他们口齿不清。诶?谢谢国广。”和泉守接过堀川递过的茶,“再说了,我可是又帅气又强力的和泉守兼定啊,他们真的找上来我也不怕。对吧,国广?”
“嗯!兼桑最厉害了!”堀川眼里满是闪亮的星星,“兼桑真的好帅啊!可惜今天没有看到那一幕。”堀川有些遗憾的说。
“是是——没想到兼定有时候还挺聪明的。”
“加州清光!”
[与此同时,时间溯行军基地……]
“真是奇怪,这告示贴出去好些日子了,怎么没有人来应聘?”历史修正主义者决定去门口看个究竟,只看了一眼,顿时火起:“和泉守兼定!!!!!”
招聘启事上除了和泉守兼定那占了三分之二地方的签名外,只写了一句话:“诚招时间溯行军,薪水免谈。”

第二章完。

注:因为新选组的刀都追随原主去了仙界,所以不常驻本丸,只是在本丸做兼职。然后因为安定吃醋,他们在本丸并没有干多久,自然也没有随队伍出阵多少次,所以历史修正主义者不认识兼桑,但是兼桑是知道时间溯行军的。那个薪水免谈自然是兼桑故意写的。😁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