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段子一则)我家新选组的日常

某日三日月来找加州清光还书,二人一同讨论书中内容,大和守安定在旁边看着很是不爽……
安定:三日月先生,今天您好像有内番?
清光:……已经晚上了内番也该做完了吧……
三日月:哈哈哈哈
安定:三日月先生你现在是不是担任近侍?
三日月:哦近侍刚才换成长谷部了。
清光:……
安定:三日月先生有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你内番服是不是老年人睡衣?
清光:……
安定:三日月先生……
[如此循环n次]
安定:三日月先生……
清光:大和守安定!你今天晚上给我出去住!
……………………
长曾弥虎彻:咦?大和守,你怎么过来了?
安定:唉,别提了,刚才三日月找清光说点事,我不知怎么的看着特别不爽,总想跟三日月过不去。
长曾弥虎彻:哈哈哈哈,大和守,你这是吃醋的表现哦。
安定:诶?吃醋?我?
长曾弥虎彻:嗯,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明天去跟加州说清楚就好了,情侣间嘛,要多沟通。而且啊,有人喜欢加州,说明加州优秀,你应该感到高兴才是。
安定:嗯……长曾弥先生好像很懂的样子呢,以前是不是经历过啊?
长曾弥虎彻:才没有,蜂须贺从来不会让我吃醋。
蜂须贺虎彻:长曾弥虎彻!你也给我住到外面去!
……………………
和泉守:安定,长曾弥?你们怎么来了?啥?被赶出来了?哈哈真是没用,我家国广从来是我说一他不敢说二!
堀川:兼桑?
和泉守:安定,长曾弥……我和你们一起出去住……

(虽然答应了要写点其他刀刀的日常,我果然还是独宠新选组的几只啊)

评论(1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