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段子一则)关于手机的n种用法

*脑洞来源于音乐剧,堀川扭断敌人脖子的那一下吓到我,太帅了

“太慢了!”
“暗中出击,暗杀,是我的拿手好戏!”
和泉守斩杀了面前的敌人,转头看向不远处的堀川国广。国广平日里在自己面前一直是温柔体贴的样子,使得自己几乎忘了他的真实身份:土方先生的胁差,擅长实战的刀剑男士。
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和泉守兼定皱了皱眉头,朝着堀川国广的方向喊道:“国广!不要丢下本体刀,很危险的!”
堀川国广这边敌军数量不少,他将胁差刺到一个时间溯行军身上以后没能来得及拿回来,现在他对付敌人靠的是……肉搏……
“抱歉,歪门邪道我也会!”只听“咔”的一声,一个敌人的脖子被活活扭断,堀川国广这会儿听见兼桑喊自己。
“是是……”堀川国广应了一声,想去捡回胁差,却没注意到身后一个敌人朝自己挥起了刀。
“国广小心!”和泉守兼定叫道,可是自己和国广隔了一段距离,已经来不及冲上前去。
堀川国广刚刚捡回胁差,就听兼桑喊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便看见兼桑朝自己身后偷袭自己的敌人丢了个东西,砸晕了敌人。那东西从自己身边飞过时,国广凭借其优秀的侦查能力看见了上面的四个字:“中国移动”
“国广!没事吧!”和泉守兼定这时候已经冲到堀川国广这里,挡在国广身前。
“我没事……”
和泉守兼定上前捡起手机,发现手机屏幕已经摔碎,也开不了机了。
“你这混蛋!我杀了你!”和泉守兼定将那个倒霉的时间溯行军劈成两半,随后和国广一起以极快的速度解决了剩下的敌人。
目睹全程的清光心想:看来损失一个手机令和泉守很生气,毕竟手机里还有他和堀川的合影呢。
本丸内……
“我给你买了手机不是让你这么用的啊!”已经穷的叮当响的审神者欲哭无泪的吼道,随后上网把和泉守兼定看中的新手机下了单。
“主公可以看看网上有没有诺基亚,一百块钱的那种。”清光和安定在旁边围观,“硬度极高,可挡子弹,用来砸时间溯行军和充当御守都可以。”
“还是买三星的比较好,可以充当手雷。”
“对对对!主公快上网看看,给本丸每个人装备五六部手机……”
审神者:“……救命!真没钱了!”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