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考场记事

比黑夜更可怕的是黎明前的黑暗,比考试更可怕的是考试前两个小时。然而这条真理却没有在三日月宗近的身上得到任何体现。
“三日月殿下也太悠闲了吧?”小狐丸颇有些无语的看着一大早就借到琴房在里面喝茶打游戏的三日月。
“哈哈哈,这么好的天气,用来练习岂不是有些可惜。”三日月悠闲的喝了口茶说,“期中考试而已,不计分的,放轻松些。”
小狐丸:“……”
三日月又打开游戏,继续开导小狐丸:“人生呢,就像打寂静岭一样,要淡定,要沉稳,不能着急,一着急就会被小护士砍死。最好的态度就是不要想太多,你什么都不想的话……啊……死了……说到哪了?哦,什么都不想的话,就会轻松很多,可以超水平发挥……我闪,好险……据我多年打游戏的经验来看,什么都不想是通关的最好方法。”
“你想说明什么?”
“我想告诉你最好的人生哲学,那就是——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喂三日月,小狐丸!你俩在干嘛!声乐考试轮到我们班了!”今剑风风火火的冲进来,“快走。”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背起书包准备离开。
“等一下!还没合过伴奏!”小狐丸在后面叫道。
考场外……
“不需要排队吗?”小狐丸有些疑惑的问。
三日月:“不需要,反正我俩最后进去。”
小狐丸:“……”
三日月:“啊,真希望早些结束,我手机快没电了。”
“是啊……”
三日月:“哈哈哈哈,这里人真是多,我出去透透气……”
待三日月出去溜达了一圈回来,见前面还有两三个人,不免也有些惊讶:“竟然还没轮到我们?”
小狐丸:“还剩最后几人的时候,老师中场休息……”
又过了许久……
鹤丸国永从隔壁考场走出来:“真是吓到我了,你们还没开始考?”
小狐丸:“老师们中场休息……”
鹤丸国永:“哈,有这闲工夫,早就让所有人都考完回去了。”
考完声乐后……
“三日月殿下,等会儿还要考钢琴。”小狐丸喊住准备回宿舍的三日月。
“嗯?”三日月愣了许久,“哈哈哈哈,好像是呢,差点忘记。”
“说起来……”小狐丸看向逐渐下落的太阳,“进度这么慢,老师们都不用吃饭吗?”

其实这就是我今天的经历,喵的声乐考场的老师是不是智障!就剩这么几个人的时候中场休息,还休息这么久有这闲工夫所有人都考完了!然后考钢琴的时候也是进度极其慢,在琴房等到怀疑人生……几分钟前刚考完,很意外的轮到我们班老师都是半当中喊停,大概是老师也饿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