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段子一则)逛街

1)清光和安定一起出去逛街,清光拿起两瓶指甲油,看了看又放回去。
安定:“喜欢就买吧。”
清光:“算了不用了,这个有点贵。”
安定:“没关系,喜欢就买。(掏出钱包)”
一人冲过来,抢走安定的钱包,跑远了……
安定:“喂!你站住!”
安定:“抱歉清光,钱包没追回来。”
清光:“没事没事!你没受伤就好。”
与此同时……
远处的和泉守兼定:“大和守安定!下回这种事别找我帮忙!”
2)蜂须贺虎彻:“哦,是加州和大和守啊,真是巧。”
清光:“啊蜂须贺,你也出来逛街?”
蜂须贺:“嗯,是啊。”
清光(探头):“长曾弥先生没和你一起吗?”
蜂须贺身后的那座山发出声音:“我在……这……里……”
3)蜂须贺:“加州什么都没买吗?”
清光:“啊,刚才安定的钱包被抢了,我们就什么都没买。”
蜂须贺:“原来如此,这样吧,我钱包里还有剩,借给你吧。”
清光:“啊这怎么好意思……太感谢了,回去让安定还给你。”
安定:“(卧槽!)”
4)和泉守兼定找到堀川国广,后者正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迎上来。
堀川:“兼桑!你刚才去哪里了?我给你买了礼物,兼桑喜欢吗?”
和泉守:“啊不错……国广自己什么都没买吗?”
堀川:“我……就不用了,我们带的钱已经不够了……”
和泉守:“……国广去买点喜欢的东西吧,刷这张卡就行,密码是冲田总司的生日。”
堀川:“诶?为什么设置冲田先生的生日作密码啊?”
和泉守:“你别问了……拿去刷就是……”
堀川:“是!谢谢兼桑!”

为安定默哀一分钟,他是我亲生的真的。强调,钱不是婶婶的😂

评论(5)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