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段子一则)审亲生的刀惹不起

以前……
安定:“清光,晚上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
清光:“……嗯……那好吧……(就算心里特别开心,也不能让这个笨蛋看出来。)”
长曾弥:“那个……蜂须贺,下周末有空吗?我们……要不要一起去书展?”
蜂须贺:“哼……我考虑一下╭(╯^╰)╮(矜持!矜持最重要!)”
兼桑:“国广,要跟我一起去艺术馆吗?”
国广:“兼桑邀请我吗?当然可以啊!”
……
陆奥守:“没人搭理……”
如今……
清光:“安定,晚上去散散步好不好?很久没有一起走了。”
安定:“最近出阵太累了,下次吧……”
清光:“……”
蜂须贺:“长曾弥,今晚一起去逛街吗?”
长曾弥:“今天……恐怕……”
蜂须贺:“哦。(竟然又不陪我)”
国广:“兼桑!我新做的点心,兼桑尝尝看好不好?”
兼桑:“不好意思国广,我有点事,出去一下。”
国广:“哦……”
昨天……
陆奥守:“想玩斗地主可咋整……有了!”
手机响……
安定:“嗯好,明晚七点是吗?”
长曾弥:“好,一定准时到。”
和泉守:“安定和长曾弥都来啊?那我没问题。”
后续:
审:“所以说男的就是善变,不不不是说你们……好吧清光和国广准备一下,二姐叫上浦岛,我带你们去现世玩……”
晚上审回到本丸,路过陆奥守房间:“叫地主!抢地主!……大王!炸!~~~哈哈哈……”
审(破门而入):“😡你们几个好兴致!”
再然后……审神者大人加入到游戏中,自此刀刀们再也没敢赢过,当天晚上,审带着大获全胜的好心情并且得到了安定和和泉守再也不欺负清光和国广的保证,顺便给刀们安排了两个月的内番。
再然后:
长曾弥:我其实是最幸运的,蜂须贺不算主公亲生的,主公没有帮他做主。但是我同时是最不幸的,主公直接把我交给蜂须贺了……
最后的最后:
众刀补完内番没多久,七夕节当天……
陆奥守:“几天不搓麻,手痒的厉害了,一缺三啊……不行……”
长曾弥:“今天没空,不行。”
安定:“……(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和泉守:“放心吧国广,今天谁的电话我都不会接!”
陆奥守:“怎么回事都……”
(翻了下日历,今年七夕节是七月底,等他们做完两个月内番也差不多了。)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