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主公有毒(3)

(大概下章开始搞事情?应该?)

主公的同学给她发来一条恐怖视频,主公一开始是拒绝的,结果她那个同学天天发消息来让主公讲讲观后感[在这里提刀问候一下我那室友],主公表示很无奈。
于是这天我和清光经过主公房间,听见里面传来了主公的尖叫声,还有电脑里传来的鬼叫声,两种声音很完美的融合到一起。
“我数百年来斩杀鬼怪无数,今天是第一次出冷汗啊。”听见动静跑过来的笑面青江打个寒战道。
“听起来好惨啊。”我把耳朵贴在门上,“主公真的没问题吗?我们要不要进去看看?”
“别进去。”清光拦住我,“你现在进去主公应该注意不到你,你要是在这种时候喊她她更得崩溃。”
“可是让主公一个人在里面真的好吗?”
这时候长谷部远征回来,听见这里动静不对,便提刀冲进主公房间:“主公!没事吧!”
“boom!”
“啊——!”
安静……可怕的安静,实在放心不下,我们三人一道进去了,就看见主公抱着长谷部,身子还在抖。桌子上是被长谷部劈成两半的笔记本电脑。
“主公?你还好吧?”清光走上前去,担心的问道。
又是长时间的安静,主公终于缓过来,放开长谷部,大家注意到她眼睛还是红红的:“没事,让大家担心了。”
“主公,我很抱歉……”长谷部搞清楚情况后,十分尴尬的看向被他劈成两半的电脑。
“不,刚才辛苦长谷部了……”主公叹了口气,随即递给我一张卡,“安定,清光,明天你俩去帮我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吧,还有接下去几天安排笑面青江做近侍。”
第二天是个好天气,阳光明媚,本丸的大家都聚在万叶樱下赏花,清光也想和大家一起赏花,我们便以最快的速度买好电脑,回到本丸。
“清光,安定,你们跑去哪里了?本丸的大家在赏花呢。”堀川国广最先注意到我们,朝我们挥挥手,“快来一起坐。”
“我说你们两个,大早上的去了哪里。”和泉守兼定瞥了我们一眼,不满道,“到处都找不到。”
……
“笔记本电脑?那是干什么用的?”听我们讲了事情经过,堀川国广对主公用的东西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可以干很多事啊,用电脑上网可以看书、看电影、看动画片,可以玩游戏,可以听音乐,可以下载好多好多小说,还可以随时跟好朋友聊天……”
“这么厉害啊!”
“真是无聊。”和泉守兼定不屑的哼了一声,“国广,怎么连你也……”
“可是兼桑,听起来真的好有趣的样子啊。”堀川国广似乎有些委屈的样子。
“你!算了,你高兴就好了。”和泉守兼定又哼了一声,不跟我们说话了。
晚上不知什么原因,心里慌慌的总是睡不着,感觉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转头看向清光,他似乎也是如此。
“清光?”我出声唤他,“你还醒着吗?”
“嗯?”
“今晚我心里颇不宁静……”
“为什么?”
“因为……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屋外的叶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雾浮起在空气里。叶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过一样;又像笼着轻纱的梦。虽然是满月,天上却有一层淡淡的云,所以不能朗照……”
一个枕头砸在我脸上,清光一副“我不认识你”的表情。过了许久,才开口:“既然睡不着,那就出去走走吧。”
于是我俩穿好衣服在本丸乱逛,最后在厨房遇见了同样失眠,跑出来找宵夜的堀川国广。
“清光,安定,要不你们来我们房间吧?顺便可以聊聊新选组的事。”堀川国广说。
进到堀川的房间,看见和泉守兼定趴在桌子上睡觉,脑袋下面垫着个笔记本。
“兼桑!你怎么在这睡了?”堀川上去推醒他。
“清光,安定,你们骗我。”和泉守兼定抬起头来,“我用笔记本垫脑了,怎么什么也没看见。”
“……”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