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主公有毒(2)

“主公,这已经是我接到的,短刀的第233次告状了,你到底管不管鹤丸啊?!”
自从那次以后,短刀们每次在鹤丸国永这边受了委屈,都是拜托清光转告主公。清光的要求,主公向来不忍心拒绝。
于是就造成了如今主公一个头三个大的情况。
“管……一定管……”主公终于给出答复,“要不我加把劲把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宗近锻出来,让他俩管吧。”
“哦。”清光眸子黯了一下,“主公很期待那些稀有刀的到来吗?”
主公一愣,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安慰他:“你要知道,不管来多少刀,我最喜爱的都是清光小天使啊。”清光这才高兴了些。
几日后……
“一期尼——!!!”锻刀房传来了一声尖叫。
“主公!发生什么事了!”我和清光一道冲进锻刀房,却看见一个身着军服的青年被主公抱着,一脸的不知所措,旁边站着的,是一脸尴尬的长谷部。
来的正是一期一振。
被主公自说自话封为“刀剑男士第一帅哥”的一期一振(清光:“他有我可爱吗@( ̄- ̄)@”我:“没有没有,清光最可爱了。”)的到来,乐坏了粟田口的那群短刀,也乐坏了主公,主公一高兴,就带我和清光去了趟迪斯尼乐园,顺便带清光去了趟美甲店。我也不知道主公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这有什么好费解的,主公喜欢我们啊,所以安定也要努力变得可爱一点哦。”清光欣赏着新做的指甲,“喂安定,你觉得怎么样?”
“挺可爱的。”我说。
“我说你啊,能不能认真点回答。”清光撇撇嘴,“没用过这种图案,会不会不太搭?”
“没有的事,清光一直涂红色的指甲油,没想到搭配其他图案也很可爱呢。”清光这才满意。
回到本丸,我们帮着主公把礼物发给大家,长谷部拿着主公送的游戏光盘,表情很是精彩:“主公……为何要送我这个?”
“哎呀因为一直让长谷部做近侍,觉得长谷部很辛苦,想让长谷部有机会放松放松啦,这是我最喜欢的天朝单机游戏,很好玩的哦~”
“若是主的命令……”
“哎呀你不要给我,主公想让你放松放松而已,竟然这么不情不愿的。”陆奥守冲过来夺过光盘,“噢哈哈,没想到竟然可以玩到这么有趣的东西。”
“好吧,那送你本书,给你没事时读着消遣吧。”主公从包里取出一本小说塞给长谷部,“还有明天要辛苦你带队远征一趟,本丸快没钱了。”
“ 请交给我。定将最好的结果,呈现给主。”长谷部单手放在胸前,鞠躬,“还有主公以后可以不要这样乱花钱。”
“那不行,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
“这搭得上吗……”众刀无语。
“咳……反正我不能让本丸的大家受委屈。”
众刀通通眼含两泡热泪,呼唤道:“主公……”
我在一旁看得大是无聊。什么嘛,玩煽情战术。此时众刀眼泪固然不可谓不多,肢体语言不可谓不丰富,但一个个驾轻就熟的样子,显然是表演系出身。
“那也请主公别再作死。”长谷部面不改色的说,“身为主公近侍,我知道主公最近十分不幸,期货赔,股票赔,基金还赔。上周主公给加州和大和守买的兔子还把隔壁审神者养的哈士奇给咬伤了,又赔了2000多……”
主公的表情变得很精彩,回屋了。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说,“你们这是什么兔子,披着兔子皮的藏獒?”
“这不怪我们,怪哈士奇二。”我说。
几天后我和清光在本丸里闲逛,听见粟田口的大家的房间里特别热闹的样子,好奇的进去看看,见到众短刀胁差聚在一起看电视。
“好像很热闹呢,大家在干什么?”一期一振走了进来。
“一期哥!”短刀们亲昵的叫到,“不久前主公喊人给我们的房间装了电视,我们现在在听相声呢。”
“相声?这是什么?好听吗?”一期一振好奇道。
“好听,我们上次听过笑了好几天。”
“哦?都讲什么的?”
“天朝文,听不懂。”
我&清光&一期一振:“……”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