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带着感动出发——堀川国广的极化之路

*贺胁差极化

继短刀之后,时之政府宣布,胁差也可以进行极化修行,以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此消息一出,审神者不禁抱着堀川国广哭了许久:“终于!终于可以把你送出去了啊宝贝儿!”啥?你问和泉守兼定为什么还没有拔刀?堀川担心和泉守会跟一期一振不舍得弟弟们一样,不让自己去修行,所以把胁差极化的消息瞒了下来……当天晚上,和泉守兼定睡着之后,堀川悄悄起身,溜出房间,遇到了前来送行的审神者。
审神者替堀川披上斗篷,戴上斗笠:“堀川小宝贝,修行路上你要多保重啊!(泣)”
堀川:“嗯!主公也多保重,可以的话……替我照顾好兼桑。”
审:“堀川,带上这些信纸,记得每天写信回来。”
堀川:“嗯,我会的。”
审:“堀川,这是我让烛台切帮你做的点心,你带着路上吃。”
堀川:“谢谢主公。”
审:“堀川,这是博多为你整理的当地旅游攻略,里面记载了当地所有好玩的景点,还有性价比最高的旅馆,最好吃的小吃。”
堀川:“……谢谢主公。(我又不是去旅游的)”
审:“堀川,这是陆奥守给你准备的相机,愿意的话,多拍些照片回来。”
堀川:“……谢谢主公。(都说了我不是去旅游!)”
审:“堀川,这是清光和安定凑钱帮你买的和泉守兼定的粘土,他们担心兼桑不在你身边你会寂寞,带着这个粘土人好有个慰藉。”
堀川:“……谢谢主公。”
审:“堀川,这是长曾弥给你的新选组羽织,他说穿着这个混入新选组方便些。”
堀川:“……谢谢主公。”
审:“堀川,这是蜂须贺给你的玳瑁纹墨镜,他说古代的时候,玳瑁被认为象征着富贵与长寿,只有贵族才能使用佩戴,到了现代,玳瑁这个元素被腐国人民加以吸收改进,形成了非常具有英伦风的文艺复古调调,这副墨镜的镜框的外形选择的是非常复古的带着浓郁的英伦贵族式的样式,不经意间就透露出缱绻的书卷气(省略广告一千字),给你戴了耍帅用。”
堀川:“……谢谢主公。(要这个有p用啊!)”
审:“堀川,这是山姥切和山伏帮你买的100套衣服,应该够你修行期间穿了。”
堀川:“这套女装是怎么回事……”
审:“哦这个是我为你准备的,必要时可以扮女装方便打听情报。实在不行可以男扮女装玩。”
堀川:“呃……”
审:“还有最重要的,差点就给忘了!那个时代即没有笔记本电脑也没有手机,我把我收藏的兼堀本给你,无聊时可以看着消遣。”
堀川:“………………………………”
审:“还有,堀川小宝贝……”
堀川:“够了!谁来把她拖下去!!!”

花絮:
和泉守:“感觉全本丸就我不知道国广要极化。”
和泉守:“国广要去极化修行了,送行的人竟然不是我。”
和泉守:“还有啊,主公你刚才叫了国广多少声‘堀川小宝贝’?(拔刀)”
审:“(落荒而逃中)”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