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主公有毒(8)

明天返校,不开心T^T开学前最后一更。

“你们回来了啊?”主公很高兴的过来迎接我们,“顺利吗?可有受伤?”
“一切顺利,主公,不过快送总司去治疗吧。”清光说。
“说的是。”主公喊人送冲田君去休息了。
“主公,冲田君的病拖了这么长时间,不要紧?”我担心的问主公。
“放心吧,早在两百年前,这就不是什么吓人的病了,如今医学更加发达,自然更不会有问题,要相信科学嘛。”主公安慰我说,“还有不能再叫他冲田君了呢,你们别忘了,历史上的冲田总司已经病逝了,你们刚才这么称呼他,时之政府找我麻烦怎么办。”
“是,主公。”我和清光同时说。
几个月后,我和清光出阵归来,看见冲田君在院里陪众短刀玩耍,急忙冲上前去:“先生,你身体还没好,不要吹风啊。”
“不必担心,休养了那么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那人笑着安慰我们,“能出来透透气也不错。”
“加州,大和守。”长谷部走过来,“主公说如果这位先生身体好的差不多了,就到她那里去一趟,加州和大和守也去。”
“好,我们这就去。”
来到主公房间,冲田君给主公行礼:“朝三暮四郎,谢审神者大人救命之恩。”
“别别别!”主公赶紧拦他,“冲田先生,这可折煞我了,您大我好几百岁,我还应该称您前辈呢。”
“主公,不能再叫他冲田先生了啊,这是你告诉我们的呀。”清光说,我在旁边点点头。
“呵呵……说的对。”主公尴尬的笑笑,“您刚才说您改名叫啥了,我没听清?”
“朝三暮四郎,有什么问题吗?”
“噗——”主公刚喝了口水,全喷了出来,“谁给你起的这名啊!”
“我起的啊~”清光贴到主公身边撒娇,“主公我厉害吗?”
“……”主公的表情不知为何变得很纠结,许久才叹气道,“清光小天使最厉害了。”
……
“行了,说正事。”主公调整了一下情绪,说,“这位先生……”
“审神者大人叫我四郎就好。”
“这位先生的身体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主公假装没有听见,继续往下说,“本来应该留你在本丸继续休养一段时间,可是毕竟有风险,如果被时之政府查到后果可能不堪设想,保险起见,只能尽早送你离开了。”
“我明白。”冲田君说。
主公又说:“现在日本的各个时代都有时间溯行军作乱,送你过去也不安全,所以我决定送你去我的故乡,天朝。”
“这样,会不会对审神者大人的国家的历史有影响?”冲田君担忧道。
“不必担心,国籍不同时代不同,系统扫描不出来的。先生别过多的干涉我国历史轨迹,就不要紧,不过,先生想去天朝的那个朝代呢?先说好,清朝以后的我拒绝。”
“主公,”清光插话,“之前看了你给我们的天朝书籍,其中提到了汉唐盛世,我觉得唐玄宗统治时期很不错,不如去那里吧?”
“开元盛世?那倒不错,那算是天朝最繁荣昌盛的时期之一了,社会也比较安定,去那里我可以放心。”
“主公……后面还有个安史之乱啊。”我有些担心的说。
“到时候往阿拉伯走,正值黄金时代。”
“……”
说笑过后,我们一同来到庭院,主公在另一个时光机器前调整时代和地点:“政府发下来的这东西没办法让你穿越去其他国家,所以我从天朝淘了一个加强版的。”
“多谢审神者大人,那么后会有期。”冲田君鞠了一躬,“还有,清光和安定,以后就拜托审神者大人照顾了。”
主公看了我们一眼:“那是自然……对了,先生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让清光和安定与您同去吧,再照顾您一段时间也是好的。”
“谢谢主公!”我们感激的说。主公点点头,继续操作机器。
“主公,”清光担心的看着主公折腾,“这个东西安全吗?”
“放心好了,这个质量挺好的,我找人看过,说这台机器不会出故障的概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之前用了几次都没问题。”主公低着头继续操作,头也不回的回答他。
“哦,那就好。”清光松了口气。
“主公!那我们这是第几次用啊?”我问。
“第十次。”
“啊?!那不是!”我们三人转身欲逃。
“不要大惊小怪的,要相信科学啊。”主公把我们拖回来,继续操作机器。
这时候我看见鹤丸国永不知从哪里窜出来,觉得要坏事,想要提醒主公,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哇!”
“啊!!!”主公吓得手一抖,一道白光闪过,本丸便消失在我眼前。
“这是哪里啊?!”清光叫道。
冲田君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如果我没猜错,这应该是一座坟墓。”
“……”一滴冷汗顺着脸颊滴下来,我和清光同时看向对方:“清光/安定,抽我。”
“我不疼哎,安定你呢?”
“我也不疼。”
“啊!不疼,果然是梦,太好了太好了!”
“给我醒醒!”冲田君一声吼把我们拉回残酷的现实,这时几个长得比时间溯行军还要丑的枯尸鬼摇摇晃晃的朝我们走来。
“哇!什么东西啊!”清光惊叫一声,冲田君拔刀砍倒最前面的那个枯尸鬼,我和清光惊愕过后赶紧上去帮忙。
“这里不是《盗墓笔记》的世界吧?”我擦着汗。
“不是。”清光很肯定的说,“主公不看那个系列,而且……盗墓笔记里怎么会有阿拉丁神灯。”
冲田君持刀上前,我和清光一起大喊:“刀下留灯!”然而还是晚了一步,清光心痛道:“我还没让他帮我实现三个愿望呢!”
“你们两个正经点吧。”冲田君无奈的说,“这里妖魔鬼怪这么多,很是危险,你们就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
这时我手机响了,一看屏幕是主公打来的,赶紧接起来:“安定!你们没事吧!你们在哪里!”
“没事。”我说,“我们现在好像在一座坟墓中,刚才遇到三个枯尸鬼和两个阿拉丁神灯。”
“阿拉丁神灯?”主公懵逼。
“啊!”清光突然惊叫一声,主公在电话那头立刻紧张的问:“清光怎么了!”
“主公,我刚才好像看见一只猫……从我眼前飞过去。”清光抢过电话说。
“会飞的猫?是黑色的吗?”
“是……”
“主公,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我抢回电话问。
“……”
“主公?”
“如果我没猜错,你们现在应该在云和山的彼端……”
“那是什么鬼!”
“云和山的彼端,我最喜欢的一部天朝游戏,上次带给长谷部的就是这个,如果我没猜错,这里应该是阿拉伯培德莫尔的一处陵墓,如果你们再往前走,可以遇见主角团队。”
“那主公,能不能把我们接回去?这地方怪吓人的。”
“那个……刚才我不小心把机器弄坏了,短期内你们似乎回不来了……”没等我骂人,主公赶紧接下去道,“其实你们留在这里玩玩也挺好的,从阿拉伯走到天朝,多开心。顺便打打怪练练级,我记得你俩快毕业了吧?”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往前走找你说的主角团队?”我问。
“千万别!”主公说,“主角这会儿还没学会天朝文,你们几个能用阿拉伯语跟众人交流吗?而且这会儿阿拉伯正打仗呢。你们等着,我把陵墓的地图发过来,你们离开后往天朝走,就说你们是从日本来天朝学习的留学生。”
“……主公,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说,“鹤丸国永在你旁边吗?”
“在啊。”
“让他接电话。”
“喂?”电话里传来鹤丸国永的声音。
“鹤丸你这个€$♀#%¥(此处省略若干内容)”
发泄过后感到神清气爽的我转向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的清光和冲田君,愉快的说:“走吧,我们得赶快离开这里。”
清光&冲田君:“哦。”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