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冲田组+土方组】相见欢(1)

*正经不过三秒的画风
*冲田组和土方组追随死后成仙的原主的故事
*第一章略严肃,后面就全是欢乐日常了。
——正文开始——
“兼桑……”身体在海中不断下沉,周围变得越来越冷,意识也越来越模糊,可惜,不能再陪在那人身边了,明明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还好,我终于……也保护了兼桑一回。若有来世,我只希望,不再生于乱世,只想做最平凡的人,过最平凡的日子……”
“喂喂,醒醒。”不知道睡了多久,听见有人不停的唤着自己,堀川国广费力的睁开眼,眼前是昔日好友的面孔,“国广你终于醒了啊。”
“清光?”堀川国广疑惑的看看四周,这里非常干净明亮,显然已经不是在海底了,“你不是已经……”记得加州清光折断的时候,大和守安定哭了好几日。
“嗯……”加州清光盖上指甲油的盖子,没有回头看他。
“那我现在出现在这里,是不是说明,我也……”
“放心吧,你没有死。”加州清光说,“总司和土方先生死后,机缘巧合来到了仙界,分别成为了仙界第7474748号和7474749号会员。因为放心不下昔日爱刀,才把我们接过来。”
“诶?冲田先生和土方先生也在?”堀川国广惊讶的叫道。
“嗯,晚些时候就去找他们吧,不过现在我们需要出去一趟。”加州清光带上本体,拉起堀川国广,“一起走吧。”
“去哪?”
“去接那两个笨蛋。”
二人先是来到植木屋,屋内被打扫的十分干净。大和守安定趴在床边睡得正熟。
“真是个笨蛋……”清光有些心疼的摇摇头,走上前去摇醒安定,“安定,快醒醒。”
“嗯?”大和守安定抬起头来,揉揉眼睛,“清光?”
“嗯。”
安定盯着清光看了许久,好半天才低下头去:“这个梦怎么这么长?”
“梦你妹!”清光恼火的踹了他一脚,“给我醒醒!”
“痛!”安定惨叫一声,又愣愣的盯着清光看了许久,终于站起来,一把抱住面前的人,“清光!清光你终于回来了!清光你知道我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吗!你这个混蛋!混蛋!怎么可以抛下我一个人离开!呜……”
“安定……”清光胡乱拍着怀中人的后背,轻声安慰着,“没事了,都过去了……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清光……”安定抹着眼泪,“太好了,真的是你……这些年,我无数次梦到你回来,这一次,终于是真的了……”
“是是,我回来了。”
看起来二人互诉衷肠一时半会儿结束不了,堀川国广决定先去寻找和泉守兼定,来到土方岁三的纪念馆,和泉守兼定正在保养自己的本体。堀川觉得兼桑还如当年一般帅气,却不似当年意气风发。
“兼桑。”堀川国广轻声唤道。
前面的人身体一僵,待看清来者何人时,瞬间丢下本体,冲上前去抱住昔日搭档:“国广!真的是你吗!”
“兼桑……我回来了。”堀川国广回抱住和泉守兼定。
“国广你这个混蛋!谁让你替我沉海的!为什么要替我作出这样的牺牲!”和泉守兼定将堀川国广推开少许,恼怒的吼道,似是要发泄尽这些年的悲愤,“这样自作主张,你想过我的感受吗!”说着说着,和泉守的声音就带上了哭腔,“那个时候,我宁愿……被带走的是我……其实我想保护国广的心,一点也不比国广想要保护我的少啊!”
“兼桑?”堀川有些惊讶的抬起头,“对不起……我不知道兼桑会有这样的想法……其实那个时候,沉入海底,我也担心过,记得刚刚见到兼桑的时候,兼桑还那么小,一直需要我照顾,我也想过,我不在了,兼桑该怎么办。但是后来发现,这都是借口,兼桑已经比刚来时成长了很多,也厉害了很多,变得又强大又帅气了呢。早就不需要我来操心了呢。是我自己,离不开兼桑了……能代替兼桑沉入海底,我虽有遗憾,但不会后悔。”
“不许这样说!国广!”和泉守有些暴躁的打断他,“你以为你是可有可无的吗!你给我听好!在我心里,国广非常重要!国广,是我离不开你!所以,以后不要再离开我了!”
“嗯……不会了,我们以后再也不会分开了……”
待二人冷静下来,清光和安定也寻来此处,四人携了手,一同回到仙界。
冲田总司和土方岁三正在茶室聊天,见自家爱刀归来,满意的点了点头:“回来就好。”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