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妍儿

一只大概放弃爬墙了的琳琳粉

【土方组】人生就得狗血(520贺文)

“我喜欢兼桑。”
“啥?!”和泉守兼定差些把刚喝进去的水喷出来。
“我瞎说的!”堀川国广冲出房间。
“喂!国广!”
“……所以你为什么要逃?”审神者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家近侍。在鼓励堀川去向和泉守告白的时候,审神者就不断的嘱咐他:“我要狗血,我要狗血,我要狗血!”没想到堀川关键时候这么怂,别说狗血了,连鸡血都没有。
“主公你不要问了啊!”堀川把脸埋到膝盖当中,“我根本就不该问……主公你说兼桑会不会讨厌我啊……”
“怎么可能呢!”主公翻了个白眼,“我说你虚什么呀!”
“就是虚……”
“……”审神者无语了许久,拍拍失落的堀川的肩膀,“好了不想这些了,来帮我收拾屋子。”
“啊?好。”
……
“主公!你在干什么,全部是我一个人在整理啊!”堀川把桌上的资料整理好,见审神者手里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呆立在那里,禁不住抱怨道。
审神者给堀川看手上的东西——一盒眼影,绿色的……“整理化妆品时看到的,我什么时候买的?我为什么要买这个颜色?他为什么要出绿色的,真的会有人涂吗?”审神者一脸懵逼的问了堀川一连串问题。
“噗嗤——”堀川忍不住笑出声来。
审神者瞪了他一眼,正想把眼影扔掉,忽然看见门口两个人影若隐若现,审神者想了想,转向堀川:“那个,国广啊,反正这个颜色婶婶我是不敢尝试的,要不送给你吧?国广的眼睛这么漂亮,我相信你可以驾驭的住的。”
“啥?!主公,我不需要……”
“可是我想送给你啊。”审神者略微提高了一下声音,“国广记得今天的日子吧?所以说,我的心意,国广可明白?”
“主公,我……什么人?”堀川想要追出去,被审神者拦下。
“是清光和安定,让他们去吧,估计是去告诉兼桑了。”审神者淡定的喝了口茶,刚才那个抽风的审神者仿佛没有出现过一样。
“搞什么?!”堀川叫道,“为什么要告诉兼桑!”
“砰!”门被撞开,和泉守冲进来拉起堀川的手就往外走,“主公,我找国广有事先带他走了!”
“兼桑……”堀川被和泉守拖到房间,刚想说些什么,和泉守就吻住他的嘴唇让他说不出话来。
“清光和安定告诉我说,主公向你告白了?别答应主公好吗,跟我在一起。”这是和泉守放开堀川后说的第一句话。
“当然好啊!”堀川叫道,“因为我一直都是只喜欢兼桑一个人啊!”
“这才对嘛。”和泉守露出笑容。
“还有,兼桑,告诉你件事。”
“什么?”
“主公早发现清光和安定在偷听,那些话是故意说给他俩听的,根本就没想告白……”
“………………”突然安静,之后终于反应过来的和泉守叫道,“好你个国广!竟然跟着主公学坏了!”
“我早就想解释了,是你没给我机会啊兼桑!”
“……”
门外……
“你们两个,别再偷听了。”
“哇啊!”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被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的,戴着挡去半边脸的墨镜的审神者吓了一跳。
“主公,这副墨镜跟这身衣服一点也不搭。”清光气呼呼的说。
“有什么要紧呢?总好过被你们几个闪瞎。”审神者扶了一下镜框,随意的透过门缝往房间里一扫,似乎看见堀川被和泉守扑倒在床上。
审神者看向清光和安定:“人生就得狗血。”
“主公究竟打算掰弯本丸的多少大好青年?”清光忍不住吐槽。
审神者一甩头发:“月亮都是我掰弯的,咱就这么点爱好。”随即对清光和安定说:“走吧。”
房间里的事情,无人知晓。他们亲吻了吗?他们拥抱了吗?他们做了别的什么事吗?
不要问,这不是能在公共场合讨论的话题。
“国广,我饿了~”第二天早上,和泉守说。
“兼桑等一下,我去做些吃的。”堀川说着要往厨房跑,又被和泉守拦下。
“今天我来做早餐,告诉我,你最喜欢吃什么?”
“第三喜欢吃华夫饼。”
“那第一呢?”
“第二喜欢吃寿司。”
“必须告诉我,第一喜欢吃什么!”
“第一喜欢……吃狗粮……”
“管够!”

解释一下那盒乱入的眼影是怎么回事,前几天我爱豆的女票整理化妆品时莫名其妙的发现一盒绿色的眼影,十分懵逼,那条微博我看笑了,于是就让眼影强行上线了。

评论(6)

热度(52)